何以解忧

唯有暴富

【凯源/论坛体】八一八咱们九营的那对狗男男!!!!!(仅学生可见)

只看楼主

      本来,我只是九营一个普通的学生,我也想安安分分的过完这个军训。

      但是!我实在是受不了我们营那对喜欢发狗粮的教官了!!我们是来军训的!不是来吃狗粮的QAQ,所以怒开此贴!!(愤怒.jpg)

       声明:lz是一个超级大话唠,而且语言表达能力不好,可能会说很多很多无关紧要分东西,勿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楼

      lz是女生,而且比较矮,所以排队的时候我是排在第一排,实在是太难过了。

      没想到,我不仅要受到我们队身高的打击,我还要第一线吃狗粮,苍天啊大地啊我做错了什么? 

      好了,言归正传,我要来给你们说一说那个九营营长和我们教官之间的奸情!!! 

   

       我提前说一下,营长教官没一腿,我就没有腿!!!   所以,KY一定是真的!!(来自单身狗的怒喊!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3楼

     首先,在军训第一天,我们营在一起集合,我一个小矮子,就站在第一排,眼看着帅帅的教官向我们走来。

       哇,那时候我的心情,那叫一个激情澎湃啊!以为军训可以看到高高帅帅的教官,我的心情一下子都变好了很多呢。 

       特别是管我们队那个白白净净的教官,就叫他Y吧,Y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部队的人,他实在是太白了啊!还高高瘦瘦的,和其他教官一比,就像是一个白面书生,而且他的眼睛特别好看,有时候看你,就像会发光一样。

       呜呜呜太好看了,我吹爆我们教官啊啊!(尖叫啊!.jpg)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5楼

      哎呀,lz是一个话唠,你们不要嫌弃哈。 来来来,我们继续,上面说到了Y教官,现在我要说的是另一个教官,叫他K吧。

      K是我们营的营长,害,大家都知道的,就是被称为咱们学校教官第一人的那个。

      不过我觉得Y比K好看,谁叫K第一天就吼我,哼! 

      因为K是九营的营长,我又在第一排,所以我看的蛮清楚的,这里还要感谢我5.2的视力,嘿嘿嘿。

       然后哈K有一双特别漂亮的桃花眼,这里我要说一句题外话!谁说桃花眼看人深情无限的???骗子!K看人的眼神不知道多冷漠可怕,呜呜呜,我幼小的心灵啊,第一天被他瞪过后再也对他爱不起来。(瑟瑟发抖.jpg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1楼

      唉,我没有嫌弃K教官啊!我只是被他瞪过之后有些心理阴影罢了,你们不要激动。

      还有我承认K很帅,毕竟他是真的好看,但是Y也好看,因为我是Y迷妹,不接受反驳。(嘿嘿嘿.ipg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1楼

      介绍完K教官和Y教官之后,我来说说我为什么那么气愤!哼!

      是这样的,第一天军训我们是一个营一起集合的,然后才分开各队,我刚刚好是Y教官带领的,我那时候就超级幸福!

      然后就小小声的说“Y教官是我的了,嘿嘿嘿。”这句话连我隔壁的都没有听到,但是离我还有点距离的K教官却听到了ORZ,他听到后马上瞪了我一眼,然后超级凶的吼我“给我闭嘴!安静!”

      呜呜呜,我知道这是我的错,但是我还是被K教官给吓到了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7楼

      我们继续来,Y教官应该也听到了lz的那句话,他先看了我一眼,然后又转身对着K教官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 我就在隔壁,Y教官眼里的类似于挑衅的眼神,我看的超级清楚,就是那种“哎呀,有人喜欢我呢”的眼神。  

      我那时候还以为KY关系不好来着,结果下一秒,我就看到K教官无奈的对Y教官回笑了一下,哦,还是那种带着宠溺的笑,然后马上又黑脸看我,这脸变的快呀(呵呵.jpg)变脸时间不超过2秒钟。 

      K教官,请问你是四川人吗?变脸技巧怎么纯熟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35楼

     哦,还有,其实我一开始就觉得KY之间的笑很迷,但是由于一开始被K教官吓到了,我也没有反应过来,但是因为后面狗粮吃多了,再加上我会宿舍后仔细思考,我觉得啊

      ——以下都是lz直觉,段子来的哈,不要骂我。  就是平时K教官习惯了Y教官对他笑他就回笑,不然他反应哪有这么快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我感jio,K教官就是看到Y教官笑了,马上就回笑,笑完之后想起这是在军训,还要瞪我,就立即恢复黑脸瞪我(我太难了.jpg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39楼

      ????他们是重庆人??行吧,川蜀地区的人都会变脸,我服气(抱拳.jpg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42楼

       我不是,我没有,我只是开个玩笑,没有说歧视川蜀地区人民。

      这个只是一个梗,因为后面我会说到Y教官变脸的事情,我是想说KY他们俩变脸都超级快,真的,相信lz,lz没有恶意的,呜呜呜呜。

    

     不要暴躁要温柔————wjk(此处插播一条广告,这是我男神说哒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49楼

       然后是各自队自己训练嘛,Y教官人超级好,还特地带我们去有树荫的地方训练,说女孩子拍晒,呜呜呜太感动了。

 

      本来我们队自己在那里训练的好好的,结果Y教官突然被叫走了,换成K教官来暂时带我们(再见脸.jpg)

      然后我们马上被拉到了太阳底下训练,晒死我了。Y教官回来后,看到我们晒得汗如雨下,就皱眉问K教官“怎么到这里训练啊,这里这么晒”(啊啊啊Y教官我喜欢你啊呜呜呜太好了)

     结果!!!结果K教官说:“不要老是惯着他们,他们是来训练的,不是来享乐的,你去树荫下面休息休息,我来帮你带一会,昂”excuse me?你能不能再说一遍?

      呜呜呜,Y教官可以去休息,我们就要在烈日底下晒。而且我还要吃狗粮,那个ang,你们不知道有多宠(抹眼泪.jpg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52楼

      这就算了,后面训练吧,因为我们队比较多人,Y教官说话要很大声,吼了一早上后我都感觉Y教官嗓子哑了。

  

      (心疼心疼我Y教官的嗓子,明明那么好听,呜呜呜)然后就休息嘛,Y教官就找水喝。

      这时候我看到K教官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,手里还拿着两瓶水,Y教官看到后就很自然的伸出手想接过那瓶水,然后K教官就挡了一下,Y教官不解就歪头看K教官。

       妈呀,Y教官真的真的真的超级萌啊啊啊!(捂心口.jpg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56楼

      我发誓!我觉得K教官那时候也被萌到了!他当场愣了一下,然后才笑着把瓶盖扭开再递给Y教官,Y教官也笑着接过来。(黑人疑惑?.jpg)

     为什么一瓶水也要扭开才递过去???你当我们Y教官很弱吗?(此处为开玩笑,大家不要上升哈)

      而且这里还要有对比,K教官手里还有一瓶水嘛,是给隔壁队教官的,但是他不是扭开瓶盖再给的,他是直接扔过去的,啧啧啧,K教官连一步都没有离开过Y教官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60楼

     那些说我腐眼看人基的,给我闭嘴好吗?

     我的帖子你叭叭叭个啥呢,我还没有说完好吗,等我说完你再出声OK?而且我上面说了,KY没一腿,我就没有腿,我都赌上了我的两条腿了,你还不信吗?!!!(KY is rio.jpg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72楼

      然后嘛,就到了放学时间了,早上的军训就结束了(这里我想吐槽一下我们学校军训,md第一天就那么狠,呜呜呜)就然后我去找我的水杯,找了挺久的,等我找到的时候大家都散的差不多了,然后我就准备去饭堂吃饭,我走在路上。

      前面刚好是教官们,我害怕教官和教官打招呼,于是就放慢速度,悄悄走在后面。

      我这个单身狗被虐了,我发誓!以下都是我亲眼见证,若有一字是假我天打雷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78楼

       言归正传,K教官本来是走在最前面的,而Y教官在最后面。

      然后K教官突然就停下来,侧身站住,后面的教官见怪不怪的依次超过他,我还看到隔壁队教官对着K教官竖了中指,K教官无视了他,哈哈哈。

      K教官就一直等,直到等到了Y教官,然后两个人一起走了。

      哟,原来你是在等Y教官啊,我也不懂为什么一定要一起走呢,而且其他教官好像见怪不怪的样子,嘿嘿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81楼

      刚刚有事,现在我们继续讲。

     然后呢,K教官就一直低头和Y教官讲话,也不知道K教官说了什么,Y教官娇羞的瞪了他一眼,K教官却不以为意的蹭过去,一脸调戏的表情。

     你们不知道这个情侣之光差点闪瞎了我5.2的视力(还有我真的好好奇好好奇K到底说了什么,让Y教官那么娇羞)(推眼镜.jpg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91楼

      复制一条87楼的评论,竟然还有我不知道的东西,嘿嘿嘿

     【哦哦哦我知道你说的哪两个教官了!第一天中午我在饭堂看到他们一起吃饭,当时我就超级惊讶教官还有长得这么好看的,所以我就光明正大(并不)的坐在他们后面。

      结果后面我就后悔了,我本来还好奇为什么他们不和其他教官一起坐,呵我后面知道了,不是他们不和其他教官一起,是其他教官受不了他们两个。

      怎么说好呢,两个大男人一起吃饭,白的那个是Y的话,隔壁应该就是K了。

     是这样的,Y比较挑食,他好像说学校饭菜不好吃(我也觉得很难吃),K就哄他说不要找借口挑食,快吃啊乖。

     我!!!!!? ? ? ? ?你们怎么回事?Y你还要人哄吃菜?我那时候就不理解了,毕竟在我心目中教官都是高大上的(抹眼泪.jpg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结果Y竟然挑食(狗头.jpg)哦还没有完,K吃饭比较快,吃完之后他就一直侧头看着Y吃饭,Y也一脸习惯了的样子,看来平时没少被盯着(并不)。

      最后就是,Y吃完后 K就把Y的餐具拿过来和他的叠在一起,然后再拿着放到回收处,我感觉K就像一个保姆哈哈哈哈,他好像将Y当小孩子看。

     好了没了,这一顿饭吃的我太酸了,我为什么要坐在他们隔壁呜呜呜】

   

    【补充一条,KY是坐在角落里的,附近人很少,而且除了我,附近吃饭的人都有手机(再见脸.jpg)大家都看手机,没有关注他们两个,除了我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97楼

       大家!我今天给你们一颗除了我之外应该没有人知道的糖了!

      今天我们休息的时候,Y教官不知道在和谁微信发语音聊天,然后我看他笑的那个叫emmmm甜蜜?

     反正就是开心的不得了,脸上的笑都没有停下来,我还听到他说中午吃什么什么。

     我们方队的人还起哄说是不是和女朋友聊天啊,笑的那么开心,Y教官就笑着说别乱讲,咦惹~本来我就是猜可能是和K教官聊天的,毕竟你们说我腐眼看人基。

     结果!!!啊!今天中午我和闺蜜吃饭,闺蜜是在K教官那一队的,她说K教官在她们休息的时候不知道和谁聊天,笑的一脸荡漾,还好声好气的问对方中午想吃什么,她表示很伤心。

    (补充:闺蜜是K的女友粉之类的角色,她觉得K是和女朋友聊天,所以表示桑心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教官也有女友粉了哈哈哈哈)

     我当场就愣住了,这时间对上去,不就是Y教官微信聊天的时候?我表示嗑到了嘿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18楼

       贴一条99楼的评论和楼中楼评论:

     【我是K教官那个队的,我证明K教官真的在休息时间和某人聊天聊的很开心,我那时候还感慨了一句,果然好看的人都有对象了,笑的这么开心】

     【我军训的时候就在lz隔壁,我也证明Y教官在休息的时候,和不知道是谁聊天时散发着情侣的气息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19楼

       今天真的太痛苦了呜呜呜呜呜。是这样的,今天营长K来咱们方队,看看我们方队练习的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 唉,这个时候我们方队正因为不听话,被Y教官罚站军姿(抹眼泪.jpg)然后K教官来了嘛,就有人出于习惯扭头看他,正巧被Y教官看到了,感觉Y教官因为这个动作更生气了,就很大声的对着咱们方队的人吼“站好!”

      插一句题外话,其实Y教官生气也挺正常的......因为他脾气比较好,和我们也玩的来,所以我们有时候也会调皮很多。

      就他说话,我们老是故意顶嘴,虽然不是那种带着恶意的杠,但是听多了也会不舒服。

     而且昨天,Y教官教我们踢正步,我们嘻嘻哈哈的,感觉Y教官都快被气死了,emmmm就感觉挺对不起Y教官的,所以Y教官发脾气我觉得很正常。

     然后今天Y教官发脾气,是因为我们队的人起哄说不训练要休息.....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29楼

        然后Y教官明显被气到了,吼完之后就,一直不说话,K教官马上就走上去在Y教官的旁边,超级凶的问我们干什么了(瑟瑟发抖.jpg)

      然后,我们就被罚了,深蹲30个一组,我们做了3组(哭泣.jpg)K教官在罚我们的时候,在一边不知道和Y教官说了什么,然后Y教官板着的脸也软了下来。

      等我们做完深蹲的时候,K教官首先发话说:“你们要是再惹你们教官生气,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啊!听到了没有!”

     然后又转头和Y教官说:“不和这帮兔崽子见识昂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36楼

        K教官再现变脸神技,对我们是凶神恶煞,如海上风暴一样无情,对Y教官就是柔情似水!!!如海上风平浪静时的波光粼粼

      (dbq,语文功底不好,随便来了一个形容,不要点出来我用错词语,谢谢谢谢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38楼

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,我要成为KYcpg了,呜呜呜太甜太甜惹。咱这个帖子,应该改名为《点进来看KY绝美爱情故事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57楼

        咋回事啊,我这么久没来,你们就觉得我是因为上次Y教官罚我们了,我生气不更了。

       等等,我都说了错在我们,所以我没有生气,没更只是因为没有发现糖而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61楼

       卧槽,原来K教官还会弹吉他,哇塞,他弹吉他的样子真的好帅啊,就闪闪发光的那种帅,自带聚光灯效果!

      嗯,今天晚上我们营在练歌,说实话,那首《我和我的祖国》呜呜呜我唱到吐了,可怕,现在睡觉都在循环我和我的祖国(捂脸哭.jpg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81楼

       然后今天教我们营唱歌的老师有事,提前结束训练,但是学校规定要到9点才能解散(学校事贼鸡儿多,气死我了!!!),所以我们一时也不知道要做什么,那时候还以为要军训咧。

      结果,就是那么巧!一个师兄拎着一把吉他经过,被隔壁方队的M教官看到了,M教官一下子冲过去拦下了师兄....的那把吉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84楼

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我夸张的说啦,就是问那个师兄借吉他用一下,在师兄同意后,M教官就举着吉他对我们说“你们K营长弹吉他很好的,要不要听听啊!”

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们就起哄了,一边鼓掌一边说

     “K教官来一个!”

      “K教官来一个!”

      “K教官来一个!”

     我看到K教官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M教官,又转过头来瞪我们,呜呜呜营长还是很有威严的,就在我们心虚,声音慢慢弱下去的时候。

      Y教官出现啦!!他鼓掌看着K教官,笑着说

    “K哥来一个。”

      笑的啊,那叫一个既温柔又霸道,既天真又狡黠!

      艹哦,我在说什么?我要被这笑给逼疯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92楼

        因为,这个笑真的太好看了啊!只要Y教官一笑,就TM的就是当众发狗粮啊,呜呜呜,单身狗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93楼

        后面还有,本来K教官是不情愿的,他都瞪我们了!

      (过分.jpg)结果看到Y教官跟着一起起哄,他却只是无奈的对着Y教官笑,还用那种特别特别特别温柔的语气说

    “你干嘛和他们一起起哄啊”

      这个语气,AWSL,我呜呜呜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96楼

       实在是太温柔了,耳朵要怀孕了。

     贴一条198楼的评论:

     【我是营长背后的女人(抹眼泪.jpg)这个男人,军训那么多天了,从来没有听过他用这么温柔的语气和我们说话,就算是那天我们被无辜被骂,安慰我们的语气也没有今晚和Y说话温柔。。。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8楼

         一条206楼的评论:

    【害,今晚,从我那个位置看刚好两个人都在路灯下,然后遥遥对望,两个人都还要带着笑,nmd这是什么偶像剧般的场景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13楼

        一条209楼的评论:

     【你们没有发现,今晚我们老M,起哄说让K弹吉他的时候,看的却是Y吗?我感觉老M知道什么吧,知道Y才能让K弹吉他,哈哈哈看着老M不敢直接对着K起哄,一副怂怂的样子(笑死我了.jpg)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14楼

        K教官就用一种无可奈何的表情说:

     “我就弹一首歌啊。”

       用那种哄小朋友的语气,结果Y教官笑的更开心了。

       艹,Y教官笑起来真的超级好看,呜呜呜妈妈,我看到了天使降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16楼

       哈?K教官弹了啥?我不知道欸,不过感觉还是挺好听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21楼

       艹艹艹艹!我知道K教官弹的啥了。

      贴一条226楼的评论:

     【我能说知道吗,是一首英文歌来的,叫Lucky。(PS:歌里面有一句歌曲特别高能】

      啊啊啊啊啊我去听了!应该就是那首歌了!

  

      啊!那首歌里面有一句歌词是『Lucky I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』我滴妈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32楼

       今晚是个不眠夜!!!我KY女孩,今晚已经嗑死在了KY坑底,呜呜呜太好嗑了,请你们一定要结婚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33楼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我嗑这句歌词,因为我们方队和K教官方队的人都知道,K教官最好的朋友是谁,K教官亲口承认过他和Y教官感情最好,

       M教官也开玩笑说过“K最好的朋友是Y哦~~~”那我为什么不能嗑这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39楼

        大家问我为什么最近都不更新了,是这样的因为平时的训练都是分开训练的,K教官和Y教官分别带不同的队,所以接触会少一点,也就没有什么糖了,没有糖我也不知道更新啥啦。

       哈哈哈难不成我要自己造糖更新?不过我想说,就算没有糖,KY也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 糖并不是我嗑的最主要原因,我之所以觉得他们szd,是因为他们面对彼此时的态度与感觉是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 我之前说过,K教官面对Y教官才会那么温柔,而Y教官虽然好像对谁都很温柔,但是他对K教官的温柔也是独一无二的。这种特殊的温柔才是我嗑他们的最大原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56楼

          卧槽,我早上才说了没有糖,下午就发糖了(捂嘴笑.jpg)KY是混进我们论坛了吗?

      嘿嘿嘿是这样的,下午我们营集合休息,然后又是M教官搞事情(想不到吧,又是我.jpg),M教官和我们说,K教官在部队的时候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欠着他们一个公主抱Y教官深蹲10下的大冒险。

       哦豁!公主抱!

       哦豁!K教官!

       哦豁!Y教官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83楼

         K教官本来还是凶凶的很严肃的样子,直到后来看实在是躲不过去,就开始不好意思了,一脸羞涩的纯情少年样(哈哈哈哈哈哈.jpg)

       Y教官表情控制比K教官好,但是Y教官的耳朵红的都滴血咯。哈哈哈哈哈哈我来给你们现场转述一下哈。

       K教官男友力十足,一把抱起Y教官,Y教官双手超级自然的将手放到K教官的脖子上面,就成环抱式。

       K教官男友力十足的抱着Y教官完成了10个深蹲。哦豁!这两个人的脸都红的不成样子了(偷笑.jpg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316楼

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评论里面那些说摸头的,说拍屁股的,不好意思因为我见多了所以有点见怪不怪的了(捂脸笑.jpg)

       拍屁股就算了,毕竟有些直男也喜欢这样玩,但是摸头我真的不理解。

       因为Y教官看起来很好接近,实际上却是最难接近的那个,他和其他人之间会有一定的距离。

      而且,根据我的认识来看,我觉得Y教官绝对是一个不喜欢被人摸头的人。

      但是!朋友们!K教官摸他的头他却没有抵抗啊!

     而且我有一次看到Y教官还自觉的把头伸过去让K教官摸!!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354楼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来分析一下哈,首先,Y教官应该是不喜欢别人摸他的头的。

      其次,除了K教官之外,没有人发现有其他教官摸过Y教官的头。

      综上,我有两点猜测:一是,平时K教官就没少摸Y教官的头,导致Y教官对他的触碰早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 (而且据我所知,加上其他教官说的,KY应该很早就认识了)

      第二,K教官对于Y教官来说是不一样的,我觉得K教官是在Y教官划的圈子里面的人,反正就是不一样就对了!

       好的,以上两种说法,只有一个结局☞KY  is  ri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379楼

          唉,明天就汇演了,教官也要离开了,这么多天了,好不舍得啊我呜呜呜呜我呜呜呜呜听说除了表演方队的教官,其他教官都是明天早上一起来就走,不道别了,好难过啊(哭泣.jpg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413楼

         md,想不到我在KY离开咱们学校之前还能嗑到最后一糖!

      今晚不是搞活动吗,就当做和教官的告别晚会了!一开始大家就开开心心的唱歌啊,跳舞啊。

      可是越到后面我们就越难过,特别是听到教官说明天不能道别,很多女孩子眼睛都红了。

       然后Y教官看到了,就很温柔的安慰我们,说

      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我们在这里相遇,就是一段美好的遇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447楼

         Y教官真的,一直都这么暖心。

       呜呜呜,K教官看我们还是很低落的样子,他突然就一拍手,然后和我们说  

     “这样吧,我和你们Y教官一起唱一首歌,就当做我们给你们的军训毕业礼物了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 M教官立马不知道就从哪里,就拿出来了一把吉他。

       这样看,感觉是他们早就准备好了要给我们来一首合唱的,呜呜呜呜太感人了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469楼

        唱的什么歌啊?

       唱的是《明天你好》,一开始是K教官弹吉他,Y教官唱。

       后面唱着唱着,K教官就和Y教官一起合唱了。

       而且,他们唱着唱着就互相对视,那时候感觉两个人看向对方的眼神,都含有满满的爱意,连遮挡都不屑于遮挡的那种,光明正大的向全世界宣布,“我喜欢你”的那种眼神(躺平嗑糖.jpg)

       还有还有我没有见过两个声线这么合适的人,真的,他们两个一起合唱这首歌,我觉得太好听了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493楼

        怎么说好呢,他们俩唱这首歌,让我觉得这首歌本该就是他们两个的合唱,缺一不可,少了谁都不行。

      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听这首歌,但是他们两个唱起来,却让我听到了和之前不一样的感觉,他们的声音仿佛是从很久很久之前传来,带着时间的厚重感,就像是在夏天和秋天的交界点传来的声音

      (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我今晚神志不清啊!体谅一下语文不好的人硬生生要文艺的痛苦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432楼

         哇,感觉455楼的朋友说的好好哦。

       他们两个就是,用着最默契的声音唱着最动听的歌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479楼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说完的!我知道KY合唱很好听呀,你们不用刷屏强调的啦,哈哈哈这首歌现在是我的top!!!

       现在我们继续哈K教官说,这首歌他和Y教官唱了很多年,我之前好像说过KY应该是认识了很久的。

       现在正主给实锤了,K教官说他和Y教官在小学的时候就认识了,是一起长大的。

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啊啊!我艹,山城竹马啊!一起长大啊!竹马竹马不要太好嗑,呜呜呜(嗑糖.jpg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548楼

         哎呀,跑题了(捂脸.jpg)继续继续。

       是这样的,K教官说,他每次觉得要和Y教官分开了的时候,就会拉着Y教官一起唱这首歌,希望Y教官不要忘记他们这么多年的感情。我看到Y教官瞪眼想反驳,结果被M教官抢先一步

      “你们俩什么时候分开过??!!”

        K教官坏坏的笑了,然后看着Y教官说

      “对啊,而且我们永远也不会分开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593楼

       艹哦,这是干嘛呢干嘛呢,你们俩能不能注意点!这是伤感分别的时候!

       你们俩这样撒狗粮合适吗!合适吗!唉,我看到Y教官的脸都红了,然后还有!

       我一直关注着Y教官,就这么巧,看到了他在黑暗中对着K教官点头,等我扭过头看K教官,就看到他笑出了一脸猫纹……

      唉,看在这可能是最后一糖的份上,就原谅你们这样虐狗了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625楼

      晚会结束了,说实话,真的好不舍的教官,虽然我觉得K教官凶凶的,但是他只是表面上对我们这样而已,私底下对我们还是很温柔的

     (虽然这个温柔不能和Y教官比,但我还是很满足的!!!)

       然后还有Y教官,Y教官真的非常非常好,一想到以后就见不到他了,眼睛就模糊了呜呜呜呜呜呜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688楼

       今天汇演结束了,教官是真的早上就走了,都没有合照,好难过啊。

       从今天开始,我们就没有KY糖了,呜呜呜,大家拜拜,这个帖子也就到这里完结了,江湖有缘再见!(抱拳.jpg)

      虽然这个帖子完结了,但是我相信KY的故事还在继续,他们还在一路的向前走下去,他们会有更多更美好的未来。

      真的,我就在这里悄悄的祝福他们。山城竹马,岁月情长

     (盗用一句别人的话来祝福我们KY教官,希望他们也能漫漫白雪荧荧极光,年年夏秋岁岁竹马。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715楼

        此贴已完结,请勿挖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314楼

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